美国市场PC可靠性排名 联想夺魁 苹果第四

美国市场PC可靠性排名 联想夺魁 苹果第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0/93595.shtml report 1460
  美国电脑维修公司RescueCom今天公布了2011年第一份美国市场PC可靠性报告,结果显示联想高居第一,被很多人神化的苹果则仅列第四位。

  RescueCom的统计方法是将特定PC厂商的出货量与维修电话数量进行对比。RescueCom也承认这种方法不是很精确,毕竟不是每个人碰到了电脑故障都会打客服电话,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去找RescueCom,但是2009年以来每个季度我们都能看到这份报告,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

  根据报告,惠普/康柏在美国PC市场上拥有26.5%的份额,领先其他厂商,但是故障率高达21.67%,同样让其他厂商望尘莫及。苹果份额目前为9.7%,略低于东芝而位居第三,不过6.5%故障率却高于后者。

  联想在美国市场上拿下5.5%份额的同时故障率仅为2.17%,综合得分第一名。华硕的故障率其实是最低的,只有1.24%,但是份额也不高,所以只能屈居第二。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因为市场份额过低而未能进入前五名,但是可靠性口碑不错,而且份额已经猛增了260%,是只潜力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