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每销售一台iPhone 诺基亚获利11.5美元

苹果每销售一台iPhone 诺基亚获利11.5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6/93503.shtml report 1373
  近日,苹果与诺基亚之间的专利诉讼宣告和解。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后,诺基亚透露,苹果将向其一次性支付相关专利使用费用,并承诺支付后续专利技术使用费,但赔偿费用数额并未公开。据科技博客ZDNet报道,有传言称苹果每销售一台iPhone将支付诺基亚11.5美元。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CEO斯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表示:“我们很高兴苹果加入了诺基亚专利许可的队伍。这证明了诺基亚在产业内的领导地位,并且上述和解协议的达成将有助于诺基亚在移动通信市场中进一步探寻专利授权机会。”

  有关该和解的详细信息暂未公布,但有传言称诺基亚将能从每一台销售的iPhone中获利11.5美元。在Twitter的讨论中,专利信息博主佛洛里安.米勒(Florian Mueller)认为该传言“可能真实合理”。

  目前,苹果的iPhone销量非常大,今年就已经销售了1850万台,若真如传闻所说,苹果今年上半年就要支付诺基亚2亿美元的专利费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