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平板最早8月上市 今年目标400万台

传亚马逊平板最早8月上市 今年目标40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3/93703.shtml report 1049
  就在众手机厂商在平板市场铩羽而归的时候,亚马逊的新平板终于有消息了,据国外网站DigiTimes报告,亚马逊平板最快将于8月份上市,预计今年销量为400万台,也就是说单月目标80万台。

点击查看大图

  DigiTimes的消息来源主要是台湾的组件厂商,其表示主要是为了赶在感恩节前夕的销售旺季以及年底圣诞之前的节假日之前上市。
 
  据悉亚马逊平板将采用德州仪器的处理器,台湾胜华科技提供的触屏面板、奕力科技提供的液晶显示器驱动器集成电路,广达电脑负责装配,单月目标出货量为80万台。
 
  另外,作为世界最大的消费内容服务商,亚马逊将为平板提供电影下载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