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硕酝酿下一代Transformer 配备Tegra 3

传华硕酝酿下一代Transformer 配备Tegra 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4/93749.shtml report 980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在美国平板市场销量表现最好的除了苹果,就是华硕吧,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凭借极低的价格成为最畅销的蜂巢平板,尤其是上市初期,成为美国市场上最难找到的平板,随后华硕立即提高产量,并在近期才达到供销平衡。

  不过就在最近,DigiTimes打探到华硕正在设计生产Transformer的改进版本,据传将会用到下一代英伟达处理器:Tegra 3,这正好和英伟达宣布的将于下半年合作推出Tegra 3平板的消息不谋而合,相信Transformer的下一个版本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到来。另外还有谣传说华硕正在生产Android系统的上网本,只是消息还未得到证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