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惠普TouchPad将会发布7英寸版本 8月发售

传惠普TouchPad将会发布7英寸版本 8月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7/93792.shtml report 1101
  据上周五台湾经济新闻报道,传台湾地区PC厂商英业达从惠普获得了大量9.7英寸和7英寸的屏幕订单,总量为每个月供应40万到45万块,其中9.7英寸的在7月1号发售之外,7英寸的将会在8月发售。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不得不佩服惠普的保密工作,发布几个月了,临上市前几天才泄出会有小尺寸版本的TouchPad,其实惠普这个决定还是蛮明智的,在10寸领域需要面对的强手太多,包括iPad,三星的Galaxy Tab等,而7寸领域几乎没有对手,除了上市已久的PlayBook,惠普避开强势对手的正面交锋,想必是为了占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TouchPad搭载着webOS系统,将是进入平板市场的第三款操作系统,目前已接受预定,将于下月1号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