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开卖 东芝10英寸平板Thrive到货百思买

周末开卖 东芝10英寸平板Thrive到货百思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6/94078.shtml report 1319
  东芝的特色10英寸平板Thrive似乎快要上市了,而且已经放到了Best Buy的货架上,据国外专业Thrive论坛报道,该平板即将通过Best Buy销售,相关工作人员拍摄了该产品的照片,甚至拍摄了演示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此前的消息,Thrive将会在7月10号,也就是本周末开卖,目前只有WiFi版本,16GB售价为480刀,32GB售价为580刀,着实不便宜啊。

  这款平板系统为最新的Android 3.1,10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800 ,内置Tegra 2双核处理器,加上前后摄像头,其最具特色的应该是对众多接口的支持,这些接口包括全尺寸HDMI,USB 2.0以及SD卡槽,还可以跟换电池和自定义后壳,应该说给用户以最大的自由进行DIY。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