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OS将推首款平板电脑 预计八九月份销售

点心OS将推首款平板电脑 预计八九月份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5/94057.shtml report 898
  今天,点心OS在其官方新浪微博上撰文:Phone只是开始,Pad也是。面对脚下的路,点心跑步前行。知名厂商,携手点心,Pad解决方案,即将面世。喻示着点心OS将会进军平板市场。有消息称,点心公司已联合硬件厂商研发了首款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将搭载点心的Pad解决方案,预计在青岛CES推出,9月份面向市场。

  点心公司是创新工场旗下的孵化公司,主要专注于手机平台,承诺打造适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智能操作系统,此前,联合夏普推出两款点心OS手机SH8118U和SH8128U。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