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系统绝唱 时尚拍照机诺基亚N9高价开卖

MeeGo系统绝唱 时尚拍照机诺基亚N9高价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7/94120.shtml report 1610
  最近,除了苹果iPhone 5用户最期待上市的手机应该就是诺基亚N9了。在诺基亚大会上首次亮相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虽然还未上市,但是关于N9的新闻真是不少,相信大家已经对诺基亚N9有不少的了解了。虽然诺基亚CEO埃洛普宣布将要放弃MeeGo系统,但是依然挡不住人们对N9的期待。近日,英国在线经销商网页显示诺基亚N9的预购价格便达到了4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100元。

点击查看大图

  该页面显示,诺基亚N9无锁版16GB版本预售价为4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100元。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诺基亚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赵科林曾在马来西亚的一个记者会上向媒体透露诺基亚N9的16GB版本的售价为660美元,约合人民币4300元左右,而容量更大的64GB版本则报价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0元左右。

  诺基亚官方曾宣布N9将会在奥地利、保加利亚、中国、克罗地亚、芬兰、希腊、香港地区、匈牙利、马来西亚、新西兰、葡萄牙、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塞尔维亚、新加坡、斯洛文尼亚、瑞典、瑞士、阿联酋、越南等二十三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所以,行货版N9相信也离我们不远了,不过相信价格也不会低于50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