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键盘低端手机Freeform III低价开卖

三星全键盘低端手机Freeform III低价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8/94164.shtml report 1168
  美国第五大运营商MetroPCS,刚刚推出廉价低端Android智能手机M835没几天,又正式推出了三星低端手机Samsung Freeform III ,型号为SCH - R380。

  
点击查看大图

  虽然Samsung Freeform III 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外观看上去比较商务,很像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是Freeform III并不是智能手机。Freeform III 配备2.4英寸横向显示屏,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MP3播放器功能,蓝牙,100MB的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最高可扩展至32GB,1000毫安的电池。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这款Samsung Freeform III的合约后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