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自定义手势!海豚手机浏览器HD正式发布

支持自定义手势!海豚手机浏览器HD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8/94165.shtml report 2173
  近日笔者获悉,海豚浏览器HD V5.1.0正式发布。海豚浏览器HD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浏览器,凭借着简约直观的外观、易于触控的操作获得了大众用户的青睐。而此次全新版本的海豚浏览器HD加入了支持自定义手势操作,使您浏览网页的操作变得更为快捷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的自定义手势功能非常人性化,用户只需设置一些手势符号,即可完成相应操作。这项功能的推出,不仅让您的操作简单快捷,还十分的充满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全新的浏览器还对网页加载的速度进行了优化,同时整个页面采用类chrome的标签页面。该浏览器还可支持Flash播放,非常的不错。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