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防护进行到底 摩托三防Titanium月底开售

将防护进行到底 摩托三防Titanium月底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0/94180.shtml report 1631
  此前摩托罗拉为运营商Sprint推出了两款面向商务人士的智能手机,但是其中一款Titanium却迟迟不见上市的踪影,不过就在今天运营商终于宣布了它的上市日期。Titanium最大卖点就是三防,该机防护等级达到了军用的810G标准,它可以应对水浸、灰尘、冲击、酸性气体、轻度核辐射、高温等极端环境。


点击查看大图


  不过它的配置较为一般,配备了3.1英寸HVGA分辨率触控屏和全键盘,搭载Android2.1系统,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和GPS导航和存储卡扩展。此外,Titanium与传统意义手机通话功能有所区别,支持的是iDEN网络,该网络又称之为集成数字增强性网络,是由摩托罗拉公司开发的一种数字集群移动通信系统,该系统在支持普通数字移动电话业务的同时还支持PTT一键通话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摩托罗拉三防新机Titanium将会在7月24日正式开售,两年的合约价为149.99美元,约为人民币93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