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新机泄露 GSM版黑莓Monza真机照曝光

四款新机泄露 GSM版黑莓Monza真机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1/94204.shtml report 2514
  前段时间,黑莓收购是著名软件开发公司Scoreloop似乎为黑莓带来了一线希望,黑莓也信心满满的宣布将努力打造最棒的手机应用平台,但是想要实现这一目标绝非短期内能够实现的。据2011年3月到5月的调查显示,苹果iOS已经超过黑莓RIM排名第二,黑莓RIM市场份额下降4.2%,从28.9%降至24.7%,有分析称,无论黑莓推出如何有震撼力的产品,在其全面改变生态系统之前,其下滑态势将不会改变。

  近日,黑莓第三季度上市新品遭泄露,除了四款将上市的新机外,型号为Torch 9860的真机照片也被曝光。此次曝光的Torch 9860为GSM版本,该机与之前与过去出现的CDMA版本的Torch 9850在主要功能配置上差别不大,配备3.7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相比过去无论触控尺寸还是清晰度,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背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摄录。

点击查看大图

  系统方面,Torch 9860将运行最新发布的BlackBerry OS 7系统,搭载配备1.2GHz处理器,内置768MB RAM内存和8GB ROM容量存储,并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以及2.4GHz和5GHz的双频段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这款黑莓BlackBerry Touch 9860手机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据业内人士估计价格将在3000元左右,另外第三季度还将有黑莓9900、9810、9380等四款1.2GHz处理器的BlackBerry OS 7系统新机将上市。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