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手写笔 将应用于iPad3和iPhone6

苹果专利手写笔 将应用于iPad3和iPhone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1/94210.shtml report 1428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专利基金委员会的一份关于苹果的新专利申请文件。这次专利的文件是关于“通信手写笔”(Communicating Stylus)装置。这个特殊的手写笔要通过“输入/发送装置”以及“内容显示装置”,完成其工作。

点击查看大图

  如上图所示,这个专利手写笔要在指定的位置(图中的输入/发送装置处)输入手写内容或者手绘图形,然后输入/发送装置会将内容发送至指定的装置(图中的显示装置)。据悉,目前这一专利还在继续研究,目的在于让手写笔可以在任何表面手写内容,而不是在专用的装置上输入内容。

  苹果至今仍拒绝生产手写笔装置,所有触控产品依旧靠手指触摸,此次推出的专利手写笔,不仅让苹果触控产品用户体验更加完善,还将让苹果触控产品显示自身以外手写或者绘画的内容。苹果将有望将该专利应用到iPad 3和iPhone 6,不难想象这项专利将会很快从纸面落实到现实,而且相信该专利在日前最为火爆的平板电脑业中也将迅速得到广泛的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