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很自强 魅族M9即将登上国际市场大舞台

国货很自强 魅族M9即将登上国际市场大舞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3/94280.shtml report 1904
  据国外最新的消息称,魅族M9获得了CE的证书,这也意味着这部国产神器已经取得了出口欧洲所需的所有手续。据悉,目前法国、意大利、捷克、荷兰语言的UI界面已经出炉。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魅族还打算针对欧洲市场推出M9的专用固件,允许用户删除出厂默认的应用程序,据悉这项翻译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其中工作成员有一部分还是来自“煤油”。

点击查看大图

  魅族M8是魅族公司第一个手机产品,虽然是模仿iPhone而生,背着“山寨”的头衔,但是超高的性价比还是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并被广大网友誉为“国产机皇”。作为魅族的第二代产品,魅族M9相比M8产品有了更加长足的进步,魅族M9为一款多点触摸手机,于2010年12月16日发布,2011年1月1日正式上市。首先硬件CPU主频提升到1G,摄像头由原来的320万提升到500万,屏幕分别率也提升了,和iPhone的分辨率一样,所以显示更加细腻。

  外界普遍认为,魅族M9走上国际市场一定会在欧洲市场有番作为,很有可能像中兴华为一样,成为中国手机在国际商场的标志性品牌。目前魅族还没有公布M9在欧洲上市的准确时间和地区,魅族内部人士只透露M9售价将和国内持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