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产能不小 将代工亚马逊10.1英寸平板

富士康产能不小 将代工亚马逊10.1英寸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5/94347.shtml report 804
点击查看大图

  据外媒DigiTimes报道,富士康将会代工亚马逊的10.1英寸平板,并且很可能在年底的购物旺季送上货架。

  看来我们是低估了富士康的生产能力,这么想来,iPad 2的缺货并不是富士康产能不足,而是苹果在刻意控制产量。

  另外更小尺寸的7英寸平板将会有广达电脑代工,同时又有传闻说这实际上是9英寸平板,上市日期很可能就是今年八九月份,另外该平板很可能搭载的是英伟达Tegra 2双核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