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平板来袭 双核安卓3.0山寨平板将量产

山寨平板来袭 双核安卓3.0山寨平板将量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0/94179.shtml report 1737
  在不久以前王桑曾经曝出过首款山寨Android 3.0平板电脑产品,今天小编从网上又获悉另外一款9.7寸双核山寨平板,这款平板与此前的平板一样都采用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并且两款平板均来自浩鑫代工。这款9.7寸山寨平板的屏幕分辨率为1024x768像素,搭载主频1GHz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搭载了512M RAM内存,同时由于该平板的Android 3.0固件仍在完善,样机目前运行的仅是Android 2.2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在深圳已经有10多家公司拿到了NVIDIA的授权,正在积极开发基于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平板,尺寸主要是在7寸至10寸之间,并会搭载Android 3.0系统。可以看出,继山寨手机火爆后,低价的山寨平板电脑产品也将把低价“山寨”发扬光大,山寨平板电脑的出现将带给本来就不火爆的Android平板市场又一次灾难。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通过网上消息,目前双核Android 3.0的平板都处于研发阶段,所以价格会比较高,当今年下半年这种平板大规模量产上市后,价格要比现在便宜不少,大约会在在12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