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亮点但不明朗 索尼平板S1/S2简单上手体验

有亮点但不明朗 索尼平板S1/S2简单上手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4/94330.shtml report 9057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也许你对众多的Honeycomb平板或者手机都看腻了的话,那么索尼的两款平板S1/S2你一定要多加关注,S1/S2的造型绝对是平板里面,乃至整个消费电子产品领域里最具特色的,同时也是最具美感的,日本人一反谨慎的心态,天马行空的造出了这两个“另类”,不得不让人敬佩,另外还有值得你关注的就是它们是索尼造的,不要低估索尼的实力,这可是它的第一款Honeycomb平板,虽说来的有点晚,但厚积薄发的威力不可小觑。

  近日,Engadge的编辑就被邀请去体验这两款平板,并写下了简单试用体验,这应该是第一手关于S1/S2的体验,我把原文翻译下来,和读者一起来认识认识这两款平板,原文翻译如下:

  等待了许久之后,索尼终于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两款平板的机会,拿到S1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很普通的另一款Honeycomb一样,但其实不是的,它拥有了非常独特的造型结构,9.4英寸的屏幕,整个造型看起来像一本合起来的杂志,而S2,双屏5.5英寸显示屏,在Honeycomb平板里面更加鹤立鸡群,因为我们看到的基本上是10寸单屏幕的。接下来,我们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来体验它们,时间不长,简单试用体验,好在还拍了不少图片,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大图

  先来看看S1,在这个硬件飞速争长的时代,我觉得产品的用户体验才是更应该值得关注的地方,S1就是基于这个理念推出的,它很适合手持,单手把持十分轻松,当你把它平放在桌面时,由于他是倾斜的,所以能给用户更好的视角,值得一提的是,它确实很轻,有时候我们经常发现很多平板的手感比看起来要轻(没错,说的就是东芝Thrive),但有时候有的平板是反过来的(比如TouchPad),S1很明显属于前者,上手十分轻巧,而且做工精良。
 
  S1的屏幕可视角度十分可观,感觉就像是一副画卷一样,无论是放远了看,还是斜着看电影,都看的十分清晰,当时我是在布满大灯的室内进行测试的,所以我很想知道它在日照下的表现。另外S1的影音播放功能十分流畅,这不是市面上所有的平板都能做到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看看S2,它几乎与我见过的其他手持设备都不一样,甚至索尼的VAIO笔记本也难得一见这种造型,当它关闭的时候,侧边像极了圆滚滚的鸡蛋,同时又和眼镜盒有点神似,打开时十分的轻巧。
 
  来看看软件,我一直都觉得目前索尼还只是把一些表皮的东西给我看,所以要看深入的系统评测的话最好等我们的全面评测,简而言之,索尼还未对Honeycomb系统进行任何的修改,所以,我也只是简单的浏览了一下,比如浏览器是先加载图片而不是Javascipt以造成速度快的假象,当然你可以禁用这一功能,而且索尼表示这不会对电池寿命和平板的整体表现有任何的影响。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S1/S2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我始终很好奇它们最终版的系统体验会和其他的平板有何区别,最终结果只有等待它们上市,再进行详细评测了。

  笔者注:从Engadge编辑的口中能得知,这两款平板还处于开发进程中,很多工作远未结束,前几日传出的消息称,S1/S2将会在9月初在英国接受预定,所以要等到最终版的上市,还得花费几个月时间,作为两款“准优秀”的平板,我们也希望它们能早点上市。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