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首款WP手机曝光 据估计10月底将推出

诺基亚首款WP手机曝光 据估计10月底将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0/94482.shtml report 4839
  自从诺基亚与微软合作以后人们就开始猜测,到底第一款搭载WP系统的诺基亚手机长什么样子。然而近日,网上出现了一个视频,视频中我们看到这是一款搭载WP的诺基亚手机,因此据猜测这款被曝光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诺基亚首款WP手机,而这款手机目前初定的代号为--Sea Ray。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视频的截图我们看到这款手机机身纤薄,与之前诺基亚透露的消息变化不大,机身正面搭载了三个触感按键,机身两侧则配有音量调节键、拍照快门按键和电源键。这款手机的分辨率应该是采用了类似诺基亚N9的854×480像素,而标准的WP7手机分辨率则应该是800×480像素,因此这可能与该机搭载触控按键有着一定的联系。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我们还能发现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Qualcomm处理器,实际型号则应该是1GHz主频的MSM8255处理器。虽然这次曝光的信息并不是很多,但是据推测这款手机应该是搭载了“芒果”系统。其特色在于相比过去会增加包含简体中文在内的更多语言的支持,并且还会带来多任务功能,各种程序应用都可以自由切换。同时在互联网体验方面,Mango系统还引入了IE9浏览器,并支持HTML5标准,上网体验将更加流畅。同时除了将联系人和SNS社交客户端进行有效的整合,并新增人脸识别功能,基于位置的电影服务等新特色之外,微软应用商店所提供的程序数量也达到了18000款,可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程序应用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而据微软透露,他们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一些列的WP手机,按照排期来看,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大家普遍猜测会在10月26日举办的诺基亚大会上正式推出,真正开售估计要等到年底左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