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残酷 过气苹果iPhone 3GS惨遭9美元抛售

事实残酷 过气苹果iPhone 3GS惨遭9美元抛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0/94487.shtml report 1158
  面对新机频繁推出的手机行业,苹果一年一款的更新速度实在让人等得很是急躁。iPhone 4虽好但是看久了了也会腻烦,更不要说第三代iPhone 3GS了。国外运营商已经开始对这款"老机"进行清理了。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说之前的49美元下调已经算很震撼,那么这一次的仅售9美元绝对称得上咋舌了。不过这9美元的iPhone 3GS并它不是新机,而是翻新机。但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但用户仍需要签订两年的使用合约。

  苹果iPhone就是这样一个生命力不长远的换代产品,苹果自己家的旧产品在新产品面前未免也显得苍白无力,也许也正是苹果每一代产品的革命新改变才能然苹果获得今日的成功。不过,9美元价格对于想要入门iOS系统的用户来说还是超值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