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真给力 Eee Pad平板明日升级Android3.2

华硕真给力 Eee Pad平板明日升级Android3.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8/94803.shtml report 1059
  Android 3.2终于来了,虽然之前已经盛传了很多机型要升级该系统的消息,但直到今天终于有了确切的消息,华硕在官方的Facebook上表示,Eee Pad Transformer将于明日升级Android 3.2。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 3.2提升了对Android应用的兼容能力和硬件加速能力,尤其是可以适配7英寸屏幕平板电脑,并升级了一些功能,包括Movie Studio、电影、音乐和挂件(Widget),还针对高通的Snapdragon CPU进行了优化。

  Eee Pad Transformer是华硕4月份推出的平板设备,该平板上市时是搭载的Honeycomb 3.0,其最具特色的是配备了键盘底座,可配合使用方便输入,由于价格不高,这款平板在全球的销量非常不错,是目前销量最高的非iPad平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