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出货40万 华硕平板Eee Pad持续强劲销量

单月出货40万 华硕平板Eee Pad持续强劲销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9/94441.shtml report 1248
点击查看大图

  据外媒DigiTimes报道,华硕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的单月出货量已经达到了40万台,这也让华硕2011年度的平板销量预计达到200万台,该数据的主要分析来源是上游面板供应商。

  该供应商表示,第三季度华硕平板的出货量将持续增长,并且单月的面板订货数量已经达到了40万-50万块。

  Transformer是华硕上半年推出的一款带可拆卸键盘的平板,该平板上市初期就一直缺货,市场反映良好,是目前销量第一的非iPad平板,配置方面,搭载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0GHz)、1GB内存、16G存储空间,采用1280*800的IPS硬屏,同时搭载最新的Android 3.0系统,该机支持TF卡扩展,以及前后两颗摄像头。

  不久前的消息称该平板即将升级最新的Android 3.2系统,而该平板的升级版,搭载四核处理器,三明治系统的平板,也将于下半年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