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平板支持五系统 山寨商的又一怪诞之作

最薄平板支持五系统 山寨商的又一怪诞之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9/94844.shtml report 1733
  自山寨诞生以来,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极高的技术水准和绝佳的创意,这些产品一向以极端实用或者极端花哨为原则,近日,国外网站M.I.C digi就发现了一款深圳造的平板机,型号为Eking T9,厚度比iPad 2还薄,成为最薄的X86架构产品。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该平板机最大的特色莫过于支持多大5种操作系统,包括Ubuntu、Windows 8、Windows 7、Android和MeeGo,可笔者认为山寨始终不知道消费者想用什么,谁会需要如此花哨的功能,地球上都找不出几个人来吧。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平板机制造商是一家名为深圳广讯通的公司,配置方面采用的是Intel Oak Trail Atom平台,具体包括Atom Z670 1.5GHz CPU,2GB DDR2内存,9.7英寸IPS多点触摸电容屏(分辨率为1024*768),前后面板均带有摄像头,号称可扩充32/64GB SSD同时具备mini USB和microSD扩展槽。目前宣传的是运行Android 3.0和Windows7双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