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平台争夺战 步步高VIVO将建自主软件商店

软件平台争夺战 步步高VIVO将建自主软件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2/94949.shtml report 1269
  步步高可谓是国产手机中的生力军,从最初的MTK手机到今天的Android智能机我们看到了步步高的进步。据了解步步高首款Android机VIVO将搭载1.4GHz高通单核处理器,系统方面将会采用最新的Android 2.3.3以及一款4英寸触控屏和8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上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而更值得期待的就是步步高也将加入软件平台的战斗中,步步高将自建一个软件应用商店,包括了推荐,分类,排行榜,搜索和我的下载(这里将记录下载历史,账号信息,在前期预备了500种软件供下载,免费种类打头阵,后续应该会有一些收费软件进驻。再次也希望步步高的这些动作能够为国产手机事业注入一针强心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