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双500万摄像头 LG平板Optimus Pad评测

背部双500万摄像头 LG平板Optimus Pad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3/94993.shtml report 5290

  在这个iPad大行其道的背景下,众平板厂商努力让自己的产品有别于iPad,LG一直致力于3D显示技术的开发,并运用于其产品上,这款平板LG Optimus Pad就是运用了3D显示技术,是市面上第一款内置3D摄像头,可拍摄3D照片和视频的平板,该平板屏幕大小为8.9英寸,可谓是10英寸平板的缩小版,外国网站Gsmarena带来了该平板的第一手评测,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3D平板到底有何特色。




LG Optimus Pad拍摄视频

[/align]


浏览器给力Flash能力一般

  浏览器可以说是平板的一大主要功能,LG Optimus Pad得益于Honeycomb系统,全面支持Flash,在网页浏览方面体验不输iPad。Honeycomb的浏览器拥有标签功能,类似PC段的Chrome,置于顶部,地址栏和搜索放在了标签的下方,打开书签是另外一个单独的界面,里面包括浏览历史,浏览历史保留了今天、昨天和上周的浏览历史,另外还有一个最常访问的链接。由于是谷歌的系统,所以你可以轻松的同步Chrome的收藏标签。

点击查看大图
LG Optimus Pad浏览器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浏览器可与Chrome同步

  我们来看看Flash的表现,LG Optimus Pad在浏览器中能轻松播放360p和480p视频,在720p视频播放时还是有点艰难,这个在升级了Android 3.1后可以很好的得到解决。但联想到目前Android手机基本上都能播放720p视频尤其是Galaxy S II已经支持1080p播放的时候,你会发现LG Optimus Pad的表现还是有点尴尬。

点击查看大图
Flash能力一般




续航还行 LG Optimus Pad面临小众市场

  我们来看看LG Optimus Pad的续航,它具备了6400mAh的电池容量,在持续的WIFI环境同时浏览网页情况下坚持了7小时11分钟,与XOOM相当,可以说还是不错的。
点击查看大图

  LG Optimus Pad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好的平板,双核处理器,Honeycomb系统,出众的分辨率让它在众平板中不落下风,尤其是它的背部双500万像素摄像头,外加miniHDMI输出口和USB接口。但要成为一款与众不同的平板就不得不提它的3D功能,或许目前3D还只是个鸡肋,但总会有人对这方面有着需求,尤其是你拥有了3D电视机,配上这个平板,通过HDMI连接,可以说是绝配了。

  LG Optimus Pad的8.9英寸屏幕目前还不是主流的尺寸,三星的Galaxy Tab 8.9也即将推出这一尺寸,这两家韩国厂商分别致力于屏幕、处理器芯片技术和3D显示技术上,但我们认为消费者更看重产品的尺寸和重量,Galaxy Tab 8.9在这方面可谓优势明显,而且其将会携Honeycomb 3.1上市,LG还得加把劲才行。

点击查看大图
LG Optimus Pad同尺寸的对手三星Galaxy Tab 8.9

  所以,目前来看LG Optimus Pad的情况不容乐观,尤其是联系到它的售价,这款产品注定还只是比较小众的选择,当然LG在3D显示方面的坚持让我们敬重,未来这一领域大有可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