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信不信 中国山寨平板满意度仅次iPad

不管你信不信 中国山寨平板满意度仅次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1/94901.shtml report 1302
  美国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IHS iSuppli近日发布了市面上各品牌平板电脑满意度调查报告,苹果iPad独占头筹,满意度高达8.8,不过第二名大家可能都没见过,它是来自中国深圳的Zenithink科技有限公司,满意度居然达到了8.75,该公司也成为惟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企业,套用一句流行词: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了。

点击查看大图

  其他排名来看,三星位列第三,得分达到了8.5,后面的爱可视、摩托罗拉和优派等分列后面的排名,总体来看,得分都不低。

  IHS iSuppli 市场调研公司关于本次《美国平板电脑消费者喜爱产品》调查结果,是基于2011年春季1404位平板终端使用者的问卷调查。所有调查对象都是已通过网络陪审团审查确认的消费者。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所以Zenithink的8.75分评分应该还是比较准确的,不过调查报告中也提到一点,虽然Zenithink的满意度很高,但出货量十分稀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