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硬朗 夏普发布日本首款Android 3.2平板

风格硬朗 夏普发布日本首款Android 3.2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4/95048.shtml report 1961
  继华为发布首款7英寸Android 3.2系统平板之后,夏普的同规格平板也来了,昨日日本eAccess电信公司联合夏普召开发布会,推出了其首款Android 3.2系统平板GALAPAGOS A01SH,该平板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eAccess的TSUTAYA GALAPAGOS电子书服务,另外还支持作为夏普AQUOS L系列液晶电视遥控器的AQUOS Remote功能,可直接操作和向电视输入文字搜索频道等。

点击查看大图

  配置方面,该平板采用英伟达1GHz Tegra 2双核处理器,1GB内存,7英寸LED材质电容屏,分辨率为1024 x 600。该机重约389g,可以说还是比较轻巧的。

  接口部分包括microSD卡槽,耳机接口,microHDMI视频输出口,microUSB等,该平板还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续航方面,该机拥有容量为1620mAh的电池,如果光看电子书的话可以支撑7.5小时,全程播放视频为6小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