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下一代Transformer可能配备四核处理器

华硕下一代Transformer可能配备四核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4/95056.shtml report 1193
  谁也没想到华硕这款售价仅3k左右的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会卖的这么火,从5月上市的一度缺货到现在单月出货量高达40万台,我们不得对这款平板刮目相看,据福布斯报道,过去半个月亚马逊的平板销量统计显示,该平板超越了苹果iPad 2、三星以及摩托罗拉和惠普的平板,可谓势头喜人。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不过华硕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董事长施崇棠早先就透露正在研发下一代Eee Pad Transformer,而且将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而来自台湾的供应链透露该平板将会在今年的10月份发布。

  到时候谷歌的下一代操作系统Ice Cream Sandwich也将推出,另外英伟达的下一代移动CPU代号为Kal-El的四核处理器也将登场,届时Eee Pad Transformer很可能携带这两者上市,华硕将成为苹果不可忽视的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