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力云端N9售价高昂 本周热点新闻回顾

华为发力云端N9售价高昂 本周热点新闻回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5/95085.shtml report 2556

  8月3号,华为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其首款“云手机”Vision(远见)的推出,同时国内首次亮相其7英寸Android 3.2平板MediaPad,另外华为还推出自己的“云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用户可在PC、手机和平板上进行信息同步备份,云存储空间多达160GB。




戴尔10英寸平板Streak 10 Pro
[/align]
  更多关于DELL Streak 10 Pro的图片请点击:双核仅售2999元 戴尔发布平板Streak 10 Pro




  来看个有趣的消息,美国著名市场研究机构IHS iSuppli近日发布了美国平板电脑满意度调查报告,苹果iPad毫无疑问,拔得头筹,满意度高达8.8,不过排名第二的就有点让人看不懂了,咋一看是某一个不知名的外国品牌,名字叫Zenithink,其实它是深圳的某公司,具体什么性质,你懂的。

点击查看大图

  面对这个结果可谓让三星摩托罗拉之流泪流满面,这些大企业也正好排在这家深圳企业后面,大家的得分都不低,看来大家对自己的平板都比较满意。

  IHS iSuppli 市场调研公司关于本次《美国平板电脑消费者喜爱产品》调查结果,是基于2011年春季1404位平板终端使用者的问卷调查。所有调查对象都是已通过网络陪审团审查确认的消费者。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所以Zenithink的8.75分评分应该还是比较准确的,不过调查报告中也提到一点,虽然Zenithink的满意度很高,但出货量十分稀少。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