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Phone Tango新功能泄密曝光

微软Windows Phone Tango新功能泄密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5/95099.shtml report 1142
  不出意外的话微软Windows Phone 7第二个更新版本Mango将会在今年8月份开始推送,而微软方面也表示每年将会推送Windows Phone 7版本大更新一次,下一个版本是什么呢?是Tango。

  而Tango刚刚被提及出来,网络上就出现了一张疑似Tango的照片,而其中更是展示了Tango中可能会新增加入的内容搜索的特性。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Windows Phone中还无法对短信内容进行搜索,在这张照片中我们会看到在一个搜索结果界面中具有“messaging”这样一个结果页面。从这个界面布局上看来我们可以猜测这是最新版的Bing搜索,而其中也针对本地的短信内容也作了搜索动作。在这条消息中也指出,这个内容搜索还对“Facebook”(以后还或许有Twitter和LinkedIn)做了针对性的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