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上市 夏普Galapago A01SH 7寸平板发布

年内上市 夏普Galapago A01SH 7寸平板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6/95119.shtml report 1158
  从HTC Flyer上市之后,不少人就对7英寸平板产生了兴趣,之后厂商就有了相应的动作,日系厂商中,索尼推出的两款新板子就反响不错,而这次夏普也在平板市场有所动作,看来这回更热闹了。

点击查看大图

  这部型号为Sharp Galapagos A01SH的7英寸板子近日已经发布了,虽然还未知道价钱,但相对于会在年底前上市的5.5英寸和8英寸机型,A01SH应该更受人关注。规格方面,该机使用一颗Tegra2 1GHz双核心处理器、1GB RAM、7英寸1024 x 600分辨率的屏幕、8GB内置存储容量和microSD支持,摄像头规格为后镜头 500万像素和前镜头200万像素,电池续航力大概7.5小时。

  系统运行Android 3.2,厚度是12mm,这点并不显得轻薄。上市日期方面,日本最快会在本月底推出,有兴趣的朋友持续关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