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手机市场三巨头争霸 iOS和安卓挤压黑莓

美国手机市场三巨头争霸 iOS和安卓挤压黑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6/95122.shtml report 674
  很显然iOS和Android已经瓜分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不过在美国,黑莓依然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虽然它的市场已经不断被前两者挤压。

  以下的图像显示了美国本土的智能手机系统状况,我们可以看出东北方喜欢黑莓和iOS,而西南方则更偏向Android,黑莓的用户存在则并没有显现出明显的地域性。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