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战斗号角 变形金刚之钢铁神兵游戏试玩

吹响战斗号角 变形金刚之钢铁神兵游戏试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8/95132.shtml report 7207
  就在前不久,变形金刚3火热上映,从而导致各大影院每日爆满。而随着变形金刚的来袭,其周边的东西又再度成为了焦点,这其中也同样包括手机游戏。经过笔者仔细查找,还真找到了很多以变形金刚为主体的游戏。那么,今日就带来其中一款叫做变形金刚之钢铁神兵游戏的试玩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下载地址:http://game.imobile.com.cn/index-a-detail-id-3764.html

  


  首先,笔者要说的是这款游戏需要激活,才可以正常运行游戏,而激活的方式为扣取一定的话费。其次,这款游戏是一款JAVA游戏,游戏的画面还算不错,显示效果也比较清晰,但在细节方面还是有些粗糙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游戏画面与激活


  游戏的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玩家需要依靠屏幕下端的虚拟键盘或实体键盘来操作,以控制机器人的走动与攻击等。而这对于新手来说,还是很容易上手的。而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这个操作对于手大的朋友来说,还是想当的费劲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游戏操作


  


  在游戏中,不仅有很多敌人,同时还有很多障碍物,我们只有3条命,所以需要玩家特别注意一下。打击敌人时,我们需要站在不同的地方。像在你下方游走的敌人,就要站在台子上进行攻击,这样它不会伤害到你。而面对飞行的敌人,则需要站在远端进行攻击,但要注意的是,不要因为为了消灭敌人,而掉入深坑之中,这样会损失一条命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攻击技巧


  游戏中还设置了很多能量块,这需要玩家去收集。而能量块摆放在不同的地方,这就需要玩家掌握好操作方法。摆放在深坑上的能量块,需要按一下方向上键,然后在按下方向左右键进行调整。而摆放在顶端的能量块,只需要按住方向上键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跳跃技巧


  好了,笔者就暂时说到这里了,接下来就需要各位玩家自己体验游戏的乐趣了。为了能够方便各位下载这款游戏,所以附上游戏下载链接。

  http://game.imobile.com.cn/index-a-detail-id-3764.htm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