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深圳一线牵 空中飞来iPad 2和iPhone 4

香港深圳一线牵 空中飞来iPad 2和iPhone 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8/95153.shtml report 1334
  来看个有趣的事,大家都知道我朝赋税高昂,什么商品到了大陆立马身价大涨,这点住在深圳的同学感触最深,一件商品仅仅一关之隔就有成百上千的差价,很多深圳人跑到香港去打酱油,于是也催生了很多人靠走私来发家致富,既然香港和深圳距离如此之近,笔者很早设想,可不可以用漂流瓶运货物呢?或者遥控飞机,要不然牵根线过去也行,这样不就很方便嘛?果然,还真有人这么做了。

点击查看大图

  在深圳有人用鱼钩线在深圳和香港架起一道线缆,不是空对空,而是发射飞线到香港境内的草地,然后用袋子装iPad,一次可以装10台,三分钟就完成了整个走私过程,真是现实版的通天大盗啊,不过警察似乎早就料到会有此招,没过多久就抓了现行,并告诫他们说,下次想点更高明的招吧,这招我们早就想到了。

  可怜苛政猛于虎,良民逼上梁山,下次可以想想挖地道,或者力气大点直接扔过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