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升级为1.5GHz TouchPad 4G版即将开卖

处理器升级为1.5GHz TouchPad 4G版即将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185.shtml report 1299
  虽然惠普的平板TouchPad销量一直不好,也频频传出降价的消息,最近更是限时一周降价一百美元来促销,但似乎惠普对这款平板依然充满了信心,近日一款4G的TouchPad出现在了亚马逊的购买页面上,32GB售700美元,比同类型的WIFI版本高100美元。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为了促销,惠普提供价值50美金的应用供消费者下载,使用期限可到12月31号,看起还是蛮实惠啊,惠普为了TouchPad可谓出尽了促销花招,只是消费者一直都不感冒,囧!

点击查看大图

  4G版的TouchPad是联合AT&T推出,该机的硬件也进行了升级,处理器由1.2GHz升为1.5GHz,其他的和WIFI版本一样,外观方面只是在侧边放置了一个SIM卡槽,用以支持移动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