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圆滑机身 HTC Ruby将在T-Mobile出现

时尚圆滑机身 HTC Ruby将在T-Mobile出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9/95200.shtml report 1151
  HTC最近连续被曝光新品,也可以看出最近HTC的势头还是非常凶猛的,不光发布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对于Android系统机型也不能放下。近日一款全新的HTC智能手机产品被曝光出来,在前些日子,这款HTC Ruby曾曝光说是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手机,而从此次曝光出来的图片来看,HTC Ruby将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屏幕下方的四枚Android功能常用按键暴露出了它真实的内涵。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HTC Ruby从图片中看有着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与以往的HTC智能手机设计不太相同,告别了四四方方的传统设计,转而采用圆滑曲线设计轮廓,并且采用白色系主色调外壳,让其拥有了非常时尚的外观,并且这款手机将被T-Mobile定制发售,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全新的时尚Android系统手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