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更便宜 印度设计平板电脑仅售70美元

比比谁更便宜 印度设计平板电脑仅售7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0/95242.shtml report 896
  我们国人特别好面子,买东西时越贵越好,于是商家也喜欢把价格标高,而反观邻居印度,人家真是务实主义啊,不仅造出了世界上最便宜的塔塔汽车,不久前还宣布了49美元的平板电脑,该平板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近日又一款超便宜平板电脑在印度诞生,也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该平板由印度Bharat电子公司设计,售价仅70美元,可谓十分低廉。配置方面系统采用的Android 2.2系统,并可拥有实时从中央服务器下载上传功能,暗示其可能具备云服务,其他的规格暂未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