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悲剧 欧盟宣布禁售平板Galaxy Tab 10.1

三星悲剧 欧盟宣布禁售平板Galaxy Tab 10.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0/95243.shtml report 1266
  继澳大利亚宣布将禁止三星在澳销售美版Galaxy Tab 10.1之后,近日德国法院正式颁布初步禁令,禁止在欧盟进口和销售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至此,苹果对三星的诉讼战争取得了重大突破。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对三星的指控主要是Galaxy Tab 10.1抄袭iPad,并侵犯数项专利权。苹果要求杜塞尔多夫法院颁布禁令,每侵犯一次最高罚款25万欧元(35万美元),如果继续侵权,苹果还要求监禁三星管理者。只要获得支持,非欧盟的欧洲国家也会禁售Galaxy Tab 10.1。

  这个消息对于三星来说无疑是十分糟糕的,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已经对苹果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刚刚过去的Q2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三星仅次于苹果排名第二,而在平板领域Android阵营和苹果差距太大,必须迎头赶上,这款公认的最好的Android禁售的消息,无疑让众Android硬件厂商在平板的道路上走的更加艰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