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帝国时代 短暂超越成全球市值最大企业

苹果帝国时代 短暂超越成全球市值最大企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0/95244.shtml report 1227
  在周二的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苹果曾短暂超越埃克森美孚,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企业。目前两家企业的市值都在3,410亿美元左右,埃克森美孚市值略高。由于近期股市大跌,苹果股价有所下降,但埃克森美孚股价降幅更大。

点击查看大图

  从数字来看,两家公司的市值均大于泰国的GDP,两家公司的市值加在一起比瑞士的GDP还要大。

  有人称这是巨大的经济泡沫造成的,但笔者认为,苹果拥有实打实的软件,摸得着的足够优秀的硬件,同时真金白银的现金储备,可以说其无形资产比谷歌要小得多,也更加稳定。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