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修复 苹果发布iOS5 beta第五个测试版本

改进修复 苹果发布iOS5 beta第五个测试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07/95133.shtml report 762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5的第五个测试版,新版包含了一些改进和修复,并没有功能上的增加,与beta 4一样,版本5支持OTA下载,但用户必须首先清除所有的内容和设置再安装,之前可以通过iCloud和iTunes备份数据(不过一些用户跳过了推荐的方法直接安装也没有问题)。

  iOS5最早在今年6月亮相,它最大的变化是一个新的名叫iMessage的平台,同时捆绑了iCloud服务用于同步数据。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