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女亲密接触华硕T20手机美图赏析

与美女亲密接触华硕T20手机美图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1/95289.shtml report 3456
  “葡萄美酒夜光杯”,葡萄酒的优雅与甘甜,在今天仍然有着难以抵挡的诱惑。在充满欧式风格的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穿越法桐大道,漫步欧洲小镇,晃动着高脚杯里紫红色的葡萄美酒,徜徉于葡萄与酒的世界中。2011年8月10日,来自国内近30家知名媒体的记者齐聚酒庄,用镜头记录下了美女模特与华硕T20手机亲密接触的全过程。

点击查看大图

  T20是华硕第二款TD智能手机,是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本月也即将在全国上市。T20秉承了华硕一贯简洁大气的风格,集合了所有时尚元素而诞生的一款智能强机。华硕T20不仅以黑色与白色为主,更搭配了可自由更换的咖啡色、白色饰板,色彩明亮瞩目。黑色的T20将经典的晶钻漾彩应用于背部,搭配背部的金属拉丝横条,不仅提升了手机的质感和时尚感,也体现了华硕深厚的设计功底。不足13.5mm的厚度以及仅有135克的重量(含电池),使得华硕T20完美诠释了美的含义。T20使用高亮度屏幕,即使在阳光下,屏幕上的所有内容都可一目了然,清晰可见。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广大的智能手机用户来说,除了完美无瑕的外观,强大的内在应用体验当然不可或缺。华硕T20采用最新的OPhone OS 2.5操作系统,全面兼容Android 2.2系统的应用;Marvell PXA920 806Mhz单芯片高性能处理器,大幅提高了处理速度与省电节能。T20还可谓长效的随身娱乐终端。华硕T20手机藉由长效的电池续航能力、流畅的上网体验、多维度覆盖的娱乐功能,打造了一个丰富的娱乐生活。T20支持MP3连续播放最高达33小时,支持手机电视CMMB,可以带您随时随地欣赏电视节目,在不占用流量的同时可观看5个小时的电视,住宿舍的同学再也不必担心宿舍断电而耽误一场重要的球赛了。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T20拥有高贵典雅的白色,成熟与沉稳咖啡色手机。T20简约轻薄的外形彰显独特的高贵气质,丝滑的金属质感外壳刚中带柔,机身磨砂后背上镶嵌高质感金属拉丝处理的不锈纲饰条,更提升了手机的整体质感和时尚品位。

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图赏请点击下链接进入:
http://news.imobile.com.cn/index-a-view-id-95278.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