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么? 网友发现苹果官网iPhone 5入口

恶作剧么? 网友发现苹果官网iPhone 5入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1/95300.shtml report 890
  是不是对最近iPhone 5的消息都厌烦了,也许前面很多次都是捕风捉影,而且见不到“真货”,也许这次能满足你。有网友(似乎是德国网友)称在苹果官网发现了iPhone 5的页面隐藏入口,该页面完成度非常高,iPhone 5图片、资料一应俱全,可谓真的不能再真了,目前这个页面地址已经失效。




苹果官网iPhone 5入口?

[/align]  从展示的iPhone 5效果图来看,似乎还未完成,而且效果图风格和苹果一贯的简约白色风格不像,另外这个外观似乎也很山寨,不知道这是不是极端果粉的恶作剧,iPhone 5将会在9月份到来,敬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