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系列智能机曝光内置超强安全秘书

步步高vivo系列智能机曝光内置超强安全秘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6/95487.shtml report 8703
  最近,一份由专门为各类智能手机提供安全服务的美国科技公司Lookout的研究报告引起了大家对智能手机安全的警觉,该报告援引该公司的“移动威胁网络”数据,包括全球范围内70万款应用程序和1000万部移动设备。其指出,2011上半年Android遭遇恶意软件感染的几率增长了2.5倍,约有50万到100万智能手机用户被感染。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安全问题一直都是一个非严重的问题,就算是iPhone也不免爆出“隐私门”之类的安全事件,引发一片哗然。所以步步高在首次研发智能手机的时候,就把安全问题放在了第一位,在vivo系列智能机中,内置了非常强大的安全应用——安全秘书,以保护用户的各种隐私和手机安全。

点击查看大图
                                             步步高vivo系列智能机—安全秘书

  这次曝光的安全秘书软件,是步步高研发部门专门为vivo智能机贴身设计的安全软件,除了比较常见的来电归属地查询(可以使vivo系列智能机在来电去电界面和通话记录界面,都显示号码的归属地信息)、待机解锁图案(可以防止别人偷看vivo系列智能机内容)和通讯录、短信备份(可以把个人通讯录和短信都备份到云端储存服务器,或者本地SD卡,保障用户数据永不丢失)这三个基础功能之外,还有非常强大的安全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电归属地查询和待机解锁图案

  首先是短信、来电防骚扰功能,相信大家的手机都经常会收到骚扰、广告甚至是诈骗的短信和来电吧?有时候真是令人烦不胜烦和防不胜防,所以步步高vivo系列智能机内置的安全秘书有非常强大的黑名单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短信、通话记录和联系人等地方把对方号码加入黑名单,这样就能有效的拦截各种骚扰、广告甚至是诈骗的短信和来电。如果误拦截了,还可以在拦截记录里面可查看被拦截的信息和来电,随时纠正。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步步高vivo系列智能机内置的安全秘书还可以为短信加密,充分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如果我们在信息里面对某个单独的短信联系人进行加密,加密后通知栏只会显示有新信息而不会显示短信内容,只有用户输入自己设定的密码才能查看,这样用户不想让别人看见的短信,别人就再也看不到了,你懂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也是最强大的功能,就是流量管理功能!只要是用过手机的用户,相信都被某些恶意软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联网产生过流量费吧?现在高额的网络流量费,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不是有人几条微博就几千块,或者更新天气就几百块么?所以步步高vivo系列智能机充分为用户考虑,研发了非常强大的流量管理功能,可以针对单独的程序进行网络设置。

点击查看大图

  步步高vivo系列智能机的安全秘书软件,贴心的为用户添加了流量管理功能,可以单独定制应用程序的上网策略,简单的说,就是用户想让哪个应用不上网,那个应用就不能联网,更不可能偷跑流量,不论是下载恶意软件还是上传用户隐私,都是不可能的,而且设置非常简单,就算是第一次接触智能机的用户,也可以简单操作,防止恶意软件偷流量,跑话费,为用户节省每一分钱。

点击查看大图

  而且在流量管理的同时,安全秘书还集成了流量查询功能,预置了运营商流量查询的号码,只需要用户点击一下就可以通过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方式查询当前实际流量,不但避免了用户因为不会查询流量而导致流量用超的情况,更减少了用户查询各种难记的查询号码的麻烦,非常贴心。

  在最近的曝光中,步步高vivo智能机的轮廓越来越清晰,其强大的功能,贴心的服务和细心的设计也慢慢的呈现在我们面前,相信步步高一定会秉承用户是第一位的理念,在首次研发的智能机vivo智能机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