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手手机版助力“股动中国” 股市天天向上

操盘手手机版助力“股动中国” 股市天天向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5/95873.shtml report 3842
  由腾讯主办、益盟操盘手顾问支持的“股动中国”A股大赛的第一赛季模拟盘赛落下帷幕,经过一周休整,从数十万参赛者中胜出的十强进入实盘赛阶段,并在8月15日分别以主办方提供的20万元实盘资金展开实战对决。并且第二赛季模拟盘比赛也于8月15日开始。

  与此同时,益盟操盘手联合第一财经引爆《股市天天向上》第2季,目前报名火热,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证券软件合作伙伴,益盟操盘手为大赛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据悉,腾讯A股大赛和一财《股市天天向上》——无论报名哪项比赛,只要报名即可免费下载操盘手手机主力版炒股软件!

  操盘手手机主力版是益盟的主打产品,目前的注册用户已超过千万,拥有业内最大的付费群!操盘手手机主力版有两大炒股核心:操盘线+L2资金功能组,解决了用户关注的两大问题:股票买卖时间点和主力资金动向!操盘手手机主力版的操盘线能根据股市的行情,提供B/S买卖决策点,7个周期的B/S点适合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正如选手所说的,有了B/S买卖点的提示,不需要股票专家的指点,自己就可以进行股票买卖!而主力资金组合功能,则是操盘手手机主力版的特有功能,从不同角度统计主力资金进出情况,帮助用户全面清晰透析市场资金变化的情况,从中筛选潜力股。

点击查看大图

  近日,手机主力版更是新推出在线交易功能,同时兼顾电话委托和网页委托,三管齐下,保障用户交易!并且还新增了15个免费指标和F10个股详情。从此,用户用手机就可以随时看资讯、随时看主力、随手交易了!

  在操盘手手机主力版的帮助下,许多选手在A股大赛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A股大赛的微博,许多选手都留言称赞主办方的周到细心,为选手们提供了免费的操盘手炒股软件。选手“肖肖”说,“我已经报名比赛了,用益盟软件省去了很多麻烦,操盘手的日子,已经由人工托付给益盟软件了,原来我对比赛还没有信心了,看了益盟的软件,真是太强悍了”!

点击查看大图
选手在A股大赛微博的留言

  以第一名成绩进入第一实盘赛的“乐王lewone”还获得了价值10万元的汽车使用权,第二名获得价值1万元的笔记本电脑,第三名获得价值5000元的手机,并且每周收益率第一名获得3000元人民币奖励!感兴趣的用户,仍然可以随时报名参加于8月15日开始的第二模拟赛季!

  A股大赛的2000万实盘资金,《股市天天向上》的3000万实盘资金,总额高达5000万,谁能获得实盘操作机会赢取巨额收益?说不定就是你,赶紧加入这两大炒股比赛吧!

  用免费手机炒股软件也可以玩转炒股大赛,

  《A股大赛》网络报名:http://finance.qq.com/chaogu/,手机报名chaogu.3g.qq.com。

  《股市天天向上》报名电话:4006081188,网络报名:18.emoney.cn,手机报名:28.emoney.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