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知婚姻?iOS平台婚姻树功能体验评测

提前预知婚姻?iOS平台婚姻树功能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6/95898.shtml report 6639
  在我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之中,存在很多风水杂谈之说(这里所说的并非封建迷信),我们可以将它看作一门学问。这门学问可以说是博大精深,并且历史悠久,在它其中拥有众多类别,可以说很难让人理解。而今日笔者带来了一款iOS平台的算命软件——婚姻树,它根据我国传统的预测学对您的婚姻进行一定的点评,从而让我们对自己的婚姻有一个认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软件。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软件有2个功能,一个为婚姻树,另一个为易奇合婚。首先,我们来看啊可能婚姻树。进入婚姻树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三个选项框,分别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由此可以看出,这测试是根据跟人的生辰八字来预测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婚姻树主页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测试小明的婚姻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婚姻树


  输入相应的信息后,点击开始预测,就可以看到个人的婚姻树。点击婚姻树,我们可以进行查看结果。根据婚姻树不同的地方,我们可以查看不同的结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小明婚姻详解


  


  易奇合婚从字面理解的话,不难看出这是将两个人的生辰八字进行配对。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确实有2个信息框,分别输入男女双方的生辰八字,点击开始测试后,即可查看配对分数,但不能查看详细解析。想要查看的话,必须花费一定的费用才可以。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婚姻配对测试


  在配对分数下,设有示例订单,点击后可以进行查看。这示例订单的内容还是较为有意思的,并且两组人物的配对分数形成了反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示例订单


  


  通过试用这款软件,笔者感觉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我国风水杂谈还是有一定奥妙的。预测的结果虽然不能说是绝对的正确,但也还是有一些根据的。风水杂谈是我国很早之前就流传下来的,这可以算作一种文化。虽然风水杂谈有一定的根据,但是不要过于迷信,以免上当受骗。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