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年底上市M8可换购 J.Wong在线激辩网友

魅族MX年底上市M8可换购 J.Wong在线激辩网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30/96032.shtml report 6841

  昨天晚上魅族论坛J.Wong老大再次现身和网友激辩MX的消息,同时依然表达了对雷军的不满,J.Wong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在自己家说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全然不顾一些外界如何评论,殊不知这些都被媒体朋友们引来做新闻,一方面满足网友们对MX的期待,一方面魅族的新闻点击率确实高。

  继续表达对雷军的不耻

  好了,来看J.Wong的发言吧,昨晚他奋战到2点16才下线,第一帖发表在今晨00:28,继续表达对雷军所为的不耻,J.Wong势单力薄,也无意勾心斗角,表示只能远离。

点击查看大图

  MX的相关信息:

  价格2999元起

  MX进展依旧顺利,被谈到外观问题,很多人不满M9的外观,希望MX有所改进,J.Wong表示外观改进很大,价格最低2999元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M8可以折价800元换购MX

  有网友询问M8是否可以折价换购MX,J.Wong表示和M9的换购方式一模一样,返厂折价800元,专卖店换购折价700元,手持M8的朋友有福了。

点击查看大图

  MX分辨率为960*640,不排除1200*800

  J.Wong依旧对高分辨率情有独钟,MX甚至会用上1200*800的分辨率,这几乎和7英寸平板相当了,J.Wong秀逗了吧。

点击查看大图

  MX毛利只有500元左右

  小米手机的价格确实让不少“煤油”受了点刺激,为了让这些人闭嘴,J.Wong透露MX毛利只有500-600元,并表示MX的屏幕比小米手机的屏幕贵上好几百元。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年底正式开卖

  针对最敏感的上市时间,J.Wong透露12月份正式开卖,以前我是不信的,但现在信了,因为被逼无奈,无路可退了。

点击查看大图



  MX屏幕比Galaxy S II更好

  针对网友提问MX的屏幕和三星Galaxy S II对比的问题,J.Wong表示好太多,而且至少也比M9好很多,对前一句笔者持怀疑态度。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J.Wong依旧追寻自己的梦想机

  针对网友提出魅族产品的价格越来越贵了,J.Wong回答:成本所迫,我不做出最棒的梦想机是不会罢休的。显然,再下一代梦想2价位肯定会更高。当然新产品出来时旧产品成本也会有所下降并会让利降价给更多消费者实惠,我不能因成本而放慢脚步追求我的梦想机。

点击查看大图

  J.Wong退居二线

  之前J.Wong就透露自己只在家种种菜,抱小孩子玩,有网友表示对魅族的未来很担心,J.Wong回答自己确实退居二线很久,一个月只出去一次理发。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J.Wong一次次的和网友交流,笔者也感受到,第一次一个公司的老板能和用户如此亲密的交谈,这种交谈和领导下乡握手拍照片的“亲切交谈”本质不同,J.Wong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个体,有悲有喜,有怒有恨,有这样一个可爱的老板,“煤油”们就珍惜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