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MARVELL单芯片开发智能手机陆续上市

海信MARVELL单芯片开发智能手机陆续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31/96094.shtml report 2447
  近日,TD通信产业又传来好消息,海信通信多款技术领先、3G功能丰富的TD智能手机目前已陆续上市,均搭载行业领先的MARVELL 单芯片。

  MARVELL单芯片方案凭借其高集成度、高性价比等优势,受到了多家国内外众多知名手机厂商的青睐。年初的中国移动中高端智能手机集采中,其芯片解决方案覆盖了入选手机的2/3份额。据悉,海信T81在上半年已采用MARVELL PXA918单芯片开发,此机型一度填补了中国移动千元智能手机的市场空白。

点击查看大图
海信T81

点击查看大图
海信T89

  “MARVELL率先推出了TD多核单芯片,实现了TD终端和芯片性能的有力提升,有助于大量推广TD智能终端”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晓庆之前对MARVELL单芯片解决方案给予了很高评价。海信通信技术负责人说:“多年来,海信凭借技术优势与不断创新,致力于TD终端发展,2009年开始,便全力投入TD智能手机的研发上,推出多款TD智能终端, 此次开发的超薄3.5寸智能手机T89已提交中国移动测试,基于MARVELL平台开发的多款高端智能产品也将陆续上市,我们将全力配合中国移动普及3G用户,壮大TD产业”。

  已上市的海信T81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WIFI高速网络,下载速度达到2.8M,同时还配置了CMMB、蓝牙等功能。新款智能机海信T89采用了Android2.2智能系统,整体机身仅为11.6毫米,是国内首款超薄3.5寸电容屏千元智能TD手机。有专家分析,以超薄3.5寸海信T89为代表的千元智能TD手机,凭借配置完善、超值性价比、设计时尚等优势,将有望成为中国移动拉动3G用户快速增长的杀手锏,中国移动3G用户规模化发展也会因T89等千元智能手机的上市而如虎添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