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或转型 腾讯手机未确定利益分成模式

天语或转型 腾讯手机未确定利益分成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7/96385.shtml report 1339
  9月7日,天语公司董事长荣秀丽透露,将与腾讯公司联手推出QQ-Service平台手机。记者专门致电天语公司,就外界关注的天语和腾讯的这次合作是否是深度合作,天语是否有销售分成、腾讯是否有销量要求等问题进行沟通。截止发稿之时,天语方面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仅表示,虽然目前还未对销售人员进行新产品培训,但天语方面将尽可能赶在10.1期间上市销售。

  关于未来的发展策略,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表示,天语将拥抱互联网,以开放的心态与互联网公司合作。目前天语已经和百度易正在洽谈合作。

点击查看大图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似乎正在迫使互联网巨头转型,在移动互联这个新的领域找到自己合适的舞台。而终端只有和互联网深度合作才能将彼此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未来,手机终端和互联网合作很可能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