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二季度财报 黑莓“对抗”华尔街

迎二季度财报 黑莓“对抗”华尔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3/96509.shtml report 14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3日消息RIM原本计划在上周四发布其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被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市。RIM一季度的财报简直糟糕的一塌糊涂,该公司海外市场几乎没有收益,这直接导致了华尔街对其评价降低。随后,RIM下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目标,并开始裁员。
        近日,宣传已久的OS 7智能机型即将亮相,RIM对其充满信心,并打算借此机会尽量收回部分市场占有率,并且,一些分析师们也对此表示乐观,认为RIM能够最终打败华尔街的预期。
   
       RBC的分析师Mike Abramsky表示,RIM的第二季度财政收入赢得了他的关注;而Sterne Agee analyst的一名分析师则在分析报告中指出,截止至上周四收盘时,RIM有可能击败了华尔街的预期。“我们预计该公司的收入将达到或超过45亿美元,每股收益0.67元,”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另外,他还认为,RIM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分别为——手机1160万部,平板电脑40万台。
   
        展望第三季度,报告中指出,OS 7智能机型的销售量将有大幅提升,所以,运营商有可能把关注重点从iOS和Android上转向黑莓。据悉,财报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