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送“豪”礼 QQ手机管家iPad 2送不停

国庆节送“豪”礼 QQ手机管家iPad 2送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5/96701.shtml report 3786
  拥有千万用户的QQ手机管家和QQ通讯录为了感谢所有新老用户对产品的支持,正在举办“下载送豪礼,国庆"发"不停”的下载即送礼活动。共有32台iPodtouch、5台iPad大奖以及QQ体验卡/加速卡、Q币等奖品等你拿,快来发动你身边的QQ好友一起加入国庆献大礼活动吧!活动即日开始了哦!

  活动期间,用户下载QQ手机管家或QQ通讯录客户端,即可通过客户端领取激活排队码(打开客户端可获得弹窗提示,选择立刻领取,则可进行领取);排队码逢6、8就有礼,超级QQ加速卡/体验卡、百万Q币等你拿!凡下载QQ手机管家或QQ通讯录任一款软件,即可凭下载排队码抽奖,天天送iPodtouch4!另外下载两款软件,就有两次领取排队码的机会,领取后还可参与每周iPad2抽奖!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时间:9月13日至10月16日

  2)参与方式:下载新版QQ通讯录或QQ手机管家,打开软件,即可领取排队码,下载两个软件可各领取1次。用户可用手机登录WAP活动主页地址:http://misc.3g.qq.com/g/s?aid=gqindex或电脑WEB活动主页地址:http://misc.3g.qq.com/g/gq/gq.jsp参加活动。

  3)奖品设置:

  排队码尾数逢6送出超级QQ体验卡或加速卡1张,尾数逢8即可获5Q币!凭排队码还能参与抽奖,每天送出1个iPodtouch4(8G)!同时下载2个软件并领取排队码,即可参与每周iPad2抽奖!

  4)获奖公布:每周五在WAP活动主页公布一周实物奖获得者!

  5)奖品发放:Q币将于获奖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QQ账户,实物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6)超级QQ特权:每次可多领取1个排队码!

  QQ手机管家是手机安全专家,更是贴心手机管家

  QQ手机管家(官网:http://mobile.qq.com/safe/)是腾讯推出的一款专业手机智能安全管理软件,发布半年用户就已过千万,是最安全最智能的手机安全管理软件。其特色的“一键体检”可快速检查内存占用、系统垃圾、云查杀开启、可疑扣费短信、恶意软件、反病毒库更新等10个关键项,并为手机打分。

  独创三大病毒查杀引擎:双核病毒查杀+云查杀,结合腾讯拥有海量的用户数量,能够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快最彻底的病毒查杀功能;此外,还支持智能防骚扰、上网流量管理、软件管理、手机联系人云备份、私密空间等手机智能安全管理功能。

  QQ通讯录安全备份,永不丢失

  QQ通讯录(官网:http://mobile.qq.com/qqpb/)发布仅几个月时间,用户已经过百万,并且覆盖S60V3、S60V5/Android/iPhone等主流手机平台。该软件支持安全加密云备份,换手机、丢手机,通讯录永不丢;具有智能通讯,贴心管理。Q信免费聊支持语音、文字、拍照滤镜、涂鸦等多元化沟通方式,是目前用户使用最多的手机通讯录和即时通讯软件。

  QQ手机管家和QQ通讯录软件作为腾讯的精品手机应用,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此次活动赶在国庆来临之际,包括Q币、超级QQ加速卡/体验卡、iPodtouch4天天送,周周iPad2送不停!如此诱人的奖品您还犹豫什么?下载即可参加抽奖,如果您想快速参与国庆献大礼活动,赶快用手机登录:http://misc.3g.qq.com/g/s?aid=gqindex,或电脑点击以下网址:http://misc.3g.qq.com/g/gq/gq.jsp一起加入我们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