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前员工承认曾泄露苹果机密信息

三星前员工承认曾泄露苹果机密信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16/96721.shtml report 1256
点击查看大图
iPad 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消息 近日,前三星电子经理Suk-Joo Hwang在一次庭审中承认,他曾向专家网络公司PGR的高管James Fleishman和对冲基金业内人士泄露有关苹果的商业机密。

  Suk-Joo Hwang表示,James Fleishman为获取这些机密信息曾支付给他38000美金的报酬。“我特别清楚地记得,我向他们提到过苹果的出货数字,这些数字是有关于iPad的。当时2009年12月,这款平板电脑尚未面世,他们并不知道产品名称,因此我只是在会面时提到了平板电脑出货量的预期,”Hwang在法庭上陈述时表示。据了解,James Fleishman随后便将这些泄露的信息透露给对冲基金客户,他们均表示非常感兴趣。

  据悉,Suk-Joo Hwang并未遭到起诉,他以向法庭提供证词而换取了豁免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